后勤集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087

后勤集团7月11日上午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假期间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主持会议。

集团总经理张亚军就暑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对集团员工在上半年紧张忙碌各项工作中能上下一心,做到工作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对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留校师生生活保障、宿舍调整、青教公寓启用、原科文宿舍楼宇等接管、校园校舍修缮、招标采购、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疫情防控等16个方面进行了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干部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做到安全、有序、稳定,坚守职业操守,保持暑期通讯畅通。各中心(部门)假期前要进行安全稳定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继续高质量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云龙书记传达了党务工作例会、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指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上半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后勤集团党建和服务保障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集团暑期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切实保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继续为师生办实事;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维护好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稳定;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汲取违纪违规案例教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党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