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传媒系举办“学巧工,承文化”手工课堂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75

为引导大学生学习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3月20日下午,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于8号楼一楼大厅举办“学巧工,承文化”手工课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手工课堂活动是制作蛋壳衍纸,由李士娟老师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进行授课指导。衍纸的魅力在于其无限的表达能力,通过线条组合的方式融入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创作。现场同学们两三人一组,将彩色的衍纸条作为基础材料,运用卷、捏、粘等手法,将纸条制作成一个个形式多样的小元素,在提前准备好的蛋壳上组合拼贴后形成自己的艺术品。有的用灵活的双手制作了精美的花卉,有的创意新奇制作了开心的笑脸。整场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惊叹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