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在新生中开展“邂逅·生命”为主题的生物文化周活动

来源:生科院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2165

  为巩固新生入学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专业兴趣的培养,激发新生多思考、肯钻研、爱专业、乐生活,12月1日至10日,生命科学学院“邂逅·生命”主题生物周活动在师大校园内展开。

  此次活动以增加专业了解、锻炼生物技能和开展文化展示为主要特色,由四个专题活动组成,即遇见——生物专题纪录片展映、成长——“转基因生物的利弊”辩论赛、绽放——生物拼贴画创意大赛、延续——绿植推广及生物多样性展览活动。广大新生利用晚自习、课余时间,以观看专业相关记录片、开展专业认知对抗赛、自己动手制作和知识竞答的方式参与活动,并最终,用自己在系列活动中的参与及获奖情况换回一盆盆绿植。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生动、参与性强,很多同学都能获得了活动印花,并将心仪的绿植捧回宿舍培育、观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