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991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发布了2021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指南(详见附件1)。请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认真查阅项目指南,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开放研究项目

61项,详见附件2.项目性能指标等内容,可携带单位保密资质复印件赴项目受理办公室登记领取。

二、申报资质要求

(一)联合申报的,联合申报单位需要同时满足指南中提出的资质要求。

(二)申报人必须是单位正式员工,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劳动合同签订时间满6个月以上,且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1人),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申报重大项目必须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具有相近项目研究经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同年申报及负责的后勤开放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7月14日前提交材料(电子版材料)

1. 项目申报意向表(附件3);

2. 《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附件4,申请人主要完成表格中第四、五、八、九部分内容);

3. 对指南内容有疑问的,请提交《后勤开放研究项目咨询表》(附件5)

以上材料请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jgb@jsnu.edu.cn。

(二)7月30日前提交材料

1.《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纸质版2份(附件6,A4双面打印),其中,1份为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完整版(联合申报项目的相关单位均需盖章),1份为屏蔽本单位和人员相关信息的盲评版。

2.电子版材料,包括《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完整版和匿名版电子文件各1份,以及汇报PPT(不超过8分钟,带语音自动播放)。

请申请人于截止日期前将以上纸版及电子版材料送至军工保密办公室(9号楼1802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军队项目受理办公室联系人:黄龙,010-66371617,13269593312;陈今茂,010-66371611,18612833855。

校军工保密办联系人:贾文林,盖宏伟,电话:83656192,83656188。

 

附件:1. 2021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指南.docx

 2. 2021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一览表.pdf

 3. 申报意向表.xlsx

 4. 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模板).doc

 5. 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咨询表(模板).xlsx

 6. 后勤科研项目立项论证报告(模板).doc

 6.1 科研项目研究费需求预算表.xls

 

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

                                                  20217月9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