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25

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娄峥嵘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激荡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指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与会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履职为民,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扛起新使命、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支部书记娄峥嵘同志指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的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通过支部会议、座谈交流等形式,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情况等,进行逐一总结反思、查找差距解决问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