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740

3月18日晚上7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课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活动“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游泳馆多媒体1开展。本次讲座由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主讲。体育学院党课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孟召学部长提出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然后,孟召学部长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有效整合社会意识,是社会系统得以正常运转、社会秩序得以有效维护的重要途径,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最后,孟召学部长告诫大家: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必须要明辨、勤学、修德、笃实。

本次讲座帮助我们知晓了青年时期是学习知识的黄金时期,警醒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的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习惯。有利于培养大家良好的品行和责任心,教导大家做有责任感的人,有责任心的党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