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产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科技园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946

       2021年7月7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校党委批复,产业党总支在文峰大厦党建活动中心召开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产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出席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廉澄主持。

       换届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审议了产业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马志友部长代表校党委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对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马志友部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委员会及产业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重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在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产业党建要按照中央统一要求和部署,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党建全过程。第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聚合力,创新促发展。第三、通过党建引领,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产业党建具有特殊性和不可替代性,要先行先试找到一个结合点,敢于做一些探索和尝试。既要解放思想、切合实际,又要避免形式主义。抓党建与促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让产业党建有声有色、业务发展充满活力。

       廉澄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产业工作的支持,表示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党建与产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力求思想建设有新提高,组织建设有新加强,作风建设有新进步,制度建设有新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有新成效,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产业各单位平稳发展和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与会人员佩戴党徽,脸上洋溢着自信与自豪,对未来发展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大会的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