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81

3月16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开展了“美化校园义务劳动”的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张婷老师带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婷老师在教室内介绍了活动区域为体育馆和游泳馆两馆外围,并且按照年级分组划区域分配任务进行义务劳动。然后,大家自行分组前去义务劳动,美化校园环境。参加活动的九十多名同学,每组成员随身携带垃圾袋等打扫工具,见到垃圾便打扫干净,活动区域内的果壳、废纸、瓶子、塑料袋等其他垃圾在很短的时间内都被清理干净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园也变得更加整洁美丽。义务劳动后,同学们将垃圾集中在一起,拍照留念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随后将垃圾集中放至垃圾箱中。

此次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理解,不仅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也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乐于奉献、服务他人的精神。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