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警民共建服务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96

    为创建安全校园,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后勤集团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 文明出行在身边”警民共建服务活动。
    徐州市交巡警支队高速一大队队长陈宜龙同志现场为大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陈队长就行车安全距离、驾驶技巧、道路法律法规等内容,全面诠释了文明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同时用道路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每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的原则和法律依据,提醒大家时刻谨记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中国人保公司泉山支公司总经理助理田野现场讲解车辆遇险后的处理方法、处理流程及赔偿标准等相关知识。
    活动还安排专业人员免费对师生车辆进行春季换季检查,免费补防冻剂、玻璃水、刹车油、机油等。
    此次培训,既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安全观念,也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患意识,为今后处置车辆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党政办公室 杨澜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