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196

为丰富15级新生的业余生活,锻炼其语言表达能力,化学化工学院在11月下旬举办了新生辩论赛,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 12月6日晚7时,辩论赛决赛在17号楼200D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两个班级是一路过关斩将的15化学师范班和15制药班。

在比赛之前,参赛双方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双方就“实力和机遇哪个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整个过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真正做到了慷慨陈词;盘问环节,双方紧紧抓住对方陈述的不足与漏洞紧追猛打,激烈交锋;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又是一番唇枪舌剑。辩手的口才与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把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妙语连珠。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的观众为之折服,最终15化学师范班师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思维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15,制药班的一号辩手被评为“最佳辩手”。辩论赛的最后,各位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对比赛作了细致的点评。

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