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青春与信仰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91

2019年3月17日,体育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一讲“青春与信仰”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校团委葛大伟书记主讲,体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葛大伟书记首先提问关于信仰的问题,从而引出今天的课程主题——“青春与信仰”。其中,葛书记就“什么是信仰”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葛书记解释信仰就是经过自己理性思考过后,深深信服,始终坚持并愿意为之付出代价甚至是生命。葛书记还讲述了人需要信仰的主要原因是信仰能解除人们对未知的恐惧,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一定的导向作用。因此,葛书记给大家推荐了几本有意义的书,例如《恐惧与颤粟》、《勾引者手记》、《苦难辉煌》等。最后,葛书记强调:信仰是成为党员的必备条件,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

本次党课培训课程不仅有助于加强学员们的马克思信仰教育,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能带动同学们的激情,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