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开展“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部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82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8日下午,科文学院传媒与艺术系团总支、系学生会及民乐团成员走进三堡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三堡街道团工委书记尤俊杰及民政办主任刘静同志对志愿者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们下棋、打牌、看电影。民乐团的同学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二胡曲《赛马》、竹笛曲《小放牛》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敬老院里充满阵阵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