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14

20193月1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出席了大会。院长屠树江教授代表院行政做了题为《抢抓机遇 勇于突破 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乔亏副院长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全院老师分成四组对两个报告及提案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屠树江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是全面的,是实事求是的;对当前学院“在校内地位面临挑战”等四方面问题和困难的分析是准确的;制定的5年发展目标涵盖学科学位点建设、教学、专业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2019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是切实可行的。财务工作报告中各项经费收支数据是准确的;关于今后财务工作的思路是清晰的。大会同时讨论和通过的11项制度文件、各职能工作委员会,为学院工作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此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是成功的,标志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确立了崭新的起点和目标。教职工从学院的长远发展和大局出发,就学院如何科学发展,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下午1:00点,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党委王香善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成效显著的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院“教学为本 科研强院”这一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直面困难,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勇于突破,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