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圣理工学院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084

2019年3月13日上午,学校于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江苏圣理工学院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协调会,周汝光校长、张农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学院负责人、江苏圣理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协调会。

会议首先由江苏圣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本次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详细阐释了本次评估工作的观测点及重点指标,结合学院三年来办学的实际情况对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需要校内相关单位协助和支持的工作作了重点说明。接着,与会各职能部门和专业学院负责人就如何根据评估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有效推进本次现场评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建议。

随后,张农副校长对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他指出,本次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是学校的大事,校内各部门、各学院之间要通力合作,要利用评估推动中俄合作办学的新发展;要通过评估推动校内资源达成最大的共享;要脱虚向实,谋划和设计好现场评估的最优线路;力争以优秀成绩通过本次评估,把江苏圣理工学院办成国内高校中俄合作办学的导向,办成江苏师范大学的亮点。

最后,周汝光校长总结发言,理清了迎评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对接部门及时间节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评估意义;二要以评促建,彰显办学亮点;三要认真工作,高标准通过评估。他希望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此次中外合作办学现场评估,领会任务分工要求,主动担当,紧密配合,高标准完成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