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社科工作会议

来源:社科处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705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社科工作会议,周汝光校长出席会议,各相关学院和图书馆、文科学报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主持会议。

  会上,周校长强调,2019年是我校发展关键一年,社科工作责任重大。当前一段时期,是社科项目、奖项申报的关键节点,教育部奖是目前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权重最大的奖项,在学校申博关键时刻,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择优取精。周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广泛动员,全面、深入、细致地遴选标志性成果,把握申报机会;二是细致准备,就申报材料多层次寻求专家指导论证,确保申报质量,提升获奖几率;三是掌握节奏、及时沟通,多渠道及时获取有效信息,掌握申报流程节奏。

  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娄峥嵘院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哲社创新科技团队申报、我校科研管理改革实施思路等本学期重要工作向与会领导通报交流。

  岑红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新年伊始,社科工作最重要的项目、获奖申报集中展开,在申博冲刺时间段,社科院要精准把握方向、精心组织申报,做好各类材料审核,确保在申报内容上、材料质量上不出问题。就教育部奖申报工作,岑书记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整合好、组织好,对申报材料的意识形态导向严格把关,选择凝练现有成果,在符合国家导向、服务国家需求的逻辑基础上择优申报,与社科院密切协作,争取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