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党政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653

为了有效推进2019年考研工作, 3月15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于静远楼908会议室专门组织召开了2019年考研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主持,刘小洋副院长、祝义副院长、周晓云副院长、2015级班主任以及考研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小洋副院长介绍我院2019年研究生录取专业和过线情况。刘院长通报了学校关于2019年研究生复试的工作要求、调剂办法、调剂流程等,并对我院2019年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考研导师详细汇报了2019年学子考研情况、通过国家线情况、考研学子目前的状态和班级考研率的预测。紧接着祝义副院长介绍我院软件工程专业上线情况、导师情况以及目前预调剂情况。

最后,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学院一直以来把考研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班班主任和考研导师应把考研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每位考研学子做到心中有数,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掌握的好的办法及时分享,学院各方一起努力共同提升我院的考研工作成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