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9年正处职领导岗位交流换岗及聘任第一批次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42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交流换岗及聘任工作的安排,现启动正处职领导岗位交流换岗及聘任第一批次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报名的岗位范围为除需上级批复的岗位外,所有正处职岗位(详见附件1)。

二、此次报名的对象为符合交流聘任范围和任职条件的现任正处级领导干部。

三、报名要求:此次报名人员可以填报3个岗位。在同一岗位上连续任职满两个任期的(即8年),原则上不再推荐、提名或者聘任同一岗位职务。现岗位任职尚处于试用期的正处职干部不参加本批次报名。任职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81231日。

、材料报送要求:请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将纸质报名表送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3#513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组织部电子信箱(zzb@jsnu.edu.cn)。报名截止时间:320日(周三)下午18:00

五、联系电话:83536021,联系人:徐彬。

  

附件1: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交流换岗报名工作参考单位.doc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交流换岗报名表.doc

    

  

干部交流聘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316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