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携手,美丽同行”——学校开展女教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9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值“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校工会、妇联组织校院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及女教授们一同前往吕梁山风景区~千年古村倪园村、紫薇园游览及户外趣味拓展,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女教工们首先游览了紫薇园和倪园村。紫薇园占地近千亩,自然式布局,山体自然高差和溪谷细流巧妙布局,石造林合并,古朴野趣倪园村也叫悬水村,流水自近村的悬水湖顺流而下,风光迤逦、山奇水美风景独特。女教工们踏寻古朴典雅的仿古院落、干净整洁的石板步道,感受倪园村的奇石文化。之后的趣味拓展更是让每位女同胞开怀大笑,愉悦的体验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彻底放松,氛围非常欢快热烈。大家一起在拓展过程中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放飞着自己的心情。

通过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女教工们在工作之余亲近了大自然,同时也体会到了运动和交流带来的喜悦,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温馨愉快的节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