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健康”系列讲座--“我的健康我作主”在我校举办

来源:妇委会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830


为帮助我校女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对女性疾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女性师生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2019年3月6日校妇联、工会特邀徐州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梁慧专家来我校做“关爱女性健康”的讲座,讲座主题为两癌筛查我的健康我作主全校有一百多位女性师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开始前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给参会女性师生分发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册。讲座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校妇联兼职副主席何莉娜主持。


何处长首先向与会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对梁慧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本次讲座梁慧医生生动系统地阐述了女性健康需要注意的几大方面,详细解释了女性健康的几种常见误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激发了与会人员学习女性健康知识的兴趣。与会性师生认真聆听健康知识,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习了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结束后,广大师生依然意犹未尽,热情积极向梁慧医生提出一个又一个问题。这次健康讲座使参会女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自身健康的相关知识,也为身体健康打了一个“预防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