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巧手展风采 立足岗位做贡献——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93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17#楼200D举办了“魅力女神节”纪念活动,现场组织了诗歌朗诵、水果拼盘制作、家庭生活技巧视频展示。中心共有11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中心管理人员精心准备,集体朗诵《节日的歌》《献给母亲》,给中心全体女职工带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接下来的水果拼盘展示活动,由各班组女职工组成10个代表队,利用中心提供的苹果、香蕉、火龙果、西瓜、橙子、猕猴桃等十种水果,限时制作拼盘。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发挥想象,在欢声笑语中按时完成了20个造型各异、色彩鲜明的水果拼盘作品。通过职工代表点赞评价,最终评出《女人花》《花开富贵》《热带风情》《并蒂花开》四个优胜拼盘作品。活动期间穿插播放了家庭生活技巧视频,供大家学习参考。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展示了女职工巧手扮美生活的风采,增进了女职工间的团结和协作,激发中心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做好后勤物业服务保障工作。(物业服务中心 徐兴钰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